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乘务职工吃上“农家绿色大炖菜”

2015-03-20 11:5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振

“真想不到能在单位吃上平时在家想吃的农家大炖菜,而且是纯绿色的,真过瘾。”即将出乘的乘务职工小刘高兴地说。

每到中午12时,一进入集通铁路哲里木行车公寓食堂,就看见几口大铁锅摆放在餐厅后厨的打饭口前,排骨炖豆角、土豆炖牛肉、农家炖鲤鱼、东北一锅炖等多种冒着热气腾腾的大炖菜散发着诱人的香气,乘务职工们正排着长长的队伍等着品尝特色的农家大餐,每天这时候是公寓最热闹的时刻了。

哲里木公寓食堂为改善菜系品种,通过近两个月时间的摸索和征求就餐职工意见,在得知就餐职工普遍反映食堂日常做的炒菜虽然好吃,但是吃的时间长了,感觉有些吃腻了,大多数职工想吃到农家饭菜的想法后,公寓决定增加特色农家菜肴,丰富职工餐桌。经过近一周的精心准备,食堂搭设了同时能够架放大锅的大灶台,全力满足了就餐职工的需求。农家菜的选料全部是来自车间自行种植的无公害绿色蔬菜基地,每日一换的大炖菜和各式各样的农家蘸酱小菜受到了就餐职工的广泛欢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