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集通五分部团员青年合力清障获好评

2015-03-16 23:2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本网赤峰讯)3月14日傍晚时候,中铁四局集(宁)通(辽)五分部(一公司)驻地小院内来了一批陌生的访客。他们赞赏的谈论着今天早晨狂风过后,该项目部团员青年及时清除倾倒树木恢复道路畅通的好事情。

该项目部地处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天山镇,每年的3月份是低温极寒狂风肆虐的早春季节。经历3月13日夜里5级大风后毗邻项目门前的集通路上有些枯矮树木被连根拔起,居民搭设的简易棚板房也被吹得东倒西歪垃圾遍地都是。这对出行的路人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遇此境况该项目部的团员青年们就自发组织起来动手清除出行道路。一时间大家有拿起垃圾桶捡拾废旧物品的、有拿镰刀砍断歪倒树木的、有拖行杂树枝的、有推着垃圾车来回运输的,一派热火朝天的热闹场景。在大家3个多小时齐心协力劳作下,原本一片狼藉的集通路面畅通洁净了。

该项目部团员青年这种狂风之后及时消除路面隐患的善举利己便民,受到了当地查布嘎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这也反映出四局青年的乐于助人、不畏艰苦的好风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