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当好伟大时代列车的“螺丝钉”

2015-03-07 10:3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投身于志愿行动,坚守在自己岗位,追求着一项事业……当纪念雷锋行进到第52个年头之际,随着现代社会的不断进步,雷锋精神已全面融入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学习雷锋已无处不在。

服务是铁路的本质属性。学习雷锋精神,在铁路有着更为广阔的天地,除了心怀“向善”,发扬大爱无疆、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外,还应积极“向上”,发扬忠于职守、刻苦钻研的敬业精神。“铁路投资要保持在8000亿元以上,新投产里程8000公里以上。”李克强总理所做的《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如此描述。伟大的时代里,不求有多惊天动地,只要我们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就一定会当好时代列车的一枚“螺丝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