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柳州车辆段团委“携手保护母亲河”行动

2015-03-04 10:2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芸莉

一年一度的“雷锋日”即将来到。为了让团员青年更清楚地了解母亲河的环境状况,增强保护母亲河生态环境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动员团员青年更加积极抵制污染和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形成共同保护母亲河、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3月1日晚,柳州车辆段团委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去到柳江河边清理河堤卫生。团员青年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大家团结协作,共同清理白色垃圾,用实际行动劝导行人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河堤环境有了新的改观。虽然本次活动参与的团员青年不多,规模也不大,但此次活动只是个开始,我们会将此类活动常抓不懈,让爱护环境的良好风气在团员青年中扩散、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