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局单日发运旅客突破75万人

2015-03-03 18:5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永静

(通讯员夏永静 吴正琪)2月24日春节长假最后一天,成都铁路局管内迎来春运开始后的客流最高峰,单日发运旅客达到75.55万人,同比增加7.3万人。

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成都局管内多条铁路干线和火车站迎来高峰客流,单日发运旅客75.55万人,同比增加7.3万人。其中,长途列车发运旅客30.62万人、短途列车发运旅客44.93万人,达到了铁路春运启动以来的客流最高峰值。

据了解,春节后,四川、重庆、贵州等劳务输出重点地区将集中迎来外出务工的客流高峰,同时,随着全国各所高校开学时间的临近,学生返校客流也将逐步形成。在元宵节前,包括务工流、学生流和探亲旅游在内的多股客流将形成相互叠加的效应。

从2月25日开始,成都局对成都至达州间运行的5对动车组采取重联运行的方式补充运能,并加开成渝、成达动车组和成都至万州、重庆北至广安南、重庆北至成都等多趟普速旅客列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