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通信段认真做好春运期间铁路运输通信保障工作

2015-02-24 22:4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甘昌帅

 据南宁铁路局南宁通信段官方微博了解到,该段超前计划、统筹安排,积极做好春运的各项工作。该段充分利用学习会、交班会等时机大力宣讲春运安全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大如天,万事排最先”的思想,将压力层层传递到每一位干部职工,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春运的重要意义,全面进入春运战斗状态。为做好春运及春节期间铁路运输通信安全保障工作,满足运输生产对通信的需求,圆满完成旅客运输任务,近日,南宁通段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下发通知,认真做好此项工作。2015年春运自2月4日起,至3月15日止,为期40天。截止目前,南宁通信段共检查机车电台、车站通信设备5000余台次,线路巡查2000多公里,排除安全隐患150余处,有效地保证了铁路春运调度指挥需要。通信段还集中力量对主要行车通信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并加强通信大通道的维护管理工作,加大干线光电缆的巡检力度、加强无线列调设备检修工作、加强铁路应急通信系统的管理,认真执行《铁路应急通信系统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做好列车广播设备的维护工作、客票系统通道的维护工作、春运期间各级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的保障工作、报话服务工作。百分之百认真做好春运期间铁路运输通信保障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