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5-02-15 11:4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静 谷旺贤

2月13日上午,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公司中心组成员2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公司党委书记付明虎主持学习会。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公报、习近平在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王岐山在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付明虎在主题发言中讲到,习总书记的讲话着重指出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广大党员干部在会后要结合自身工作深刻学习领会,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讲规矩、守纪律,本色做人、角色做事;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格局;不断修订完善物资采购、设备租赁、劳务分包、市场营销、资金管控、干部选拔等方面的制度,形成企业的规矩及纪律;逐步配齐配强纪检监察、审计人员,加强项目审计,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堵塞管理漏洞;加强监督,对出现腐败苗头的干部要进行约谈、训诫,对屡教不改和问题严重的干部要严肃查处,做到“零容忍、全覆盖、无禁区”,用强硬手腕建设一支“作风优良、品行高洁”的干部队伍。

公司总经理张鹏茂讲到,要结合公司全面深化改革和精细化管理的要求,修订完善各项制度,促使党员干部按制度办事;关键岗位人员要加强自身修养,警惕各种腐蚀拉拢,不能心存任何侥幸心理;对于违纪违规事件要加大追究力度,达到“追责惩处一个、警醒教育一片”的目的;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上级文件精神的学习,把学习成果转为为工作思路。

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了发言。(通讯员:吴静  谷旺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