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国际花都项目部举办迎新春文体活动

2015-02-15 11:4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长华

“人怀远志驰良马 ,世易新春唤白羊”。为喜迎羊年到来,近日,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国际花都项目部在驻地举办了喜迎新春文体系列活动。

本次迎新系列文体活动由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跳绳比赛和拔河比赛等项目组成。

活动过程中,平日的同事变成了赛场上斗智斗勇的对手和台下激情喝彩的啦啦队员,比赛的胜负已经不重要,奋力拼搏的精神和欢呼雀跃的浓厚氛围充盈在各个赛场之上,大家在活动中增加了相互之间的默契与配合,在欢笑中增进了彼此的亲情和友情。(通讯员:刘长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