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西铁路开展安全大整治活动

2015-02-12 07:4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通讯员何卫东 吴芳 朱龙璇)近日,为深化安全风险管理,海西铁路各单位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开展安全大整治活动。

福州、厦门工务段完善客车径路线路设备维修制度,督促各车间在轨检车检测后对设备进行周期性标准化检查,并重点抓好轨控工作,结合线路实情进行大机综合维修作业,提升海西铁路动态舒适度;福州电务段针对春运期间增开动车组、列车对数多、信号设备使用频率高的实际,对72列动车组和351台电力、内燃机车的车载设备进行整治,重点加强对动车组和机车走行部关键部件的检修,整治期间车载数据换装5次;福州车务段对各站调车设备及站场环境存在的隐患进行安全大排查,重点强化调车安全卡控。

同时,他们对各调车作业站分析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抽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组织分析整改,确保春运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