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站自动取售票大厅开放使用

2015-02-11 11:5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屹

随着春运工作的开始,呼和浩特站前广场自动取售票大厅正式投入使用,采用钢架玻璃体的大厅宽敞明亮,共计198平米的使用面积,预计设置20台自动取售票机,目前已经投入使用6台自动售取票机,10台自动取票机。据统计平均每日通过自动取售票机办理业务量已经突破15000张,超人工售票窗口5000张。

根据数据统计显示,呼和浩特站2014年共计发售车票680余万张,互联网订票占总售票量的43%。其中70%的互联网购票旅客选择自动取票机取票,高峰日通过自动取票机取票的旅客达到14000多张。为了满足网络购票旅客的需求, 加大自动取售票机数量可以有效解决网络购票旅客取票时间长的问题,让广大旅客享受网络购票带来的便捷,呼和站在铁路局各部门的支持下,在车站站前广场北侧新建自动取售票大厅。

随着自动取售票大厅的开放使用,有效缓解了春运期间旅客购票压力,提高了购票和取票的速度。同时,车站还在大厅内设有专人巡视,对于买票中遇到问题的旅客随时予以帮助,得到广大旅客一致好评。(王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