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畅通高原铁路信号“血管”

2015-02-11 08:2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连

(记者张艳)连日来,青藏铁路公司强化冬季电缆径路排查,确保铁路信号设备安全。

这个公司比照以往绘制的电缆径路图,对管内电缆径路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排查,详细标注现有电缆径路图中的位置,修订数据错误,并及时上报技术信息,做好动态管理,为电缆故障处置过程中判断径路走向提供了依据。

这个公司结合日常工作,加大对电缆径路的巡视检查力度,特别是准确掌握管内线路附近施工动态和大型机械使用状况,并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防护;严格按照电缆径路养护标准、养护周期开展养护工作,做好关键地段电缆设备防护、维护工作,确保电缆设备质量良好。

与此同时,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电缆径路养护工作突出问题,这个公司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在认真分析问题产生原因的基础上,研究和制定具体解决措施,确保各级干部结合包保工作落实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