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亮点一 “准机械师”提素强技迎春运

2015-02-03 08:4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图1:春运加开客车

1月21日,已通过成都车辆段春运加开车支援理论考试的36名准机械师全面转入实做培训,进一步掌握和提升迎战春运的具体技能。

今年春运,该段从成都东动车所抽调了去年新入职的36名职工担当支援春运加开车列车员任务,让这批准机械师在定职前到春运一线接受锻炼,为今后更好履行修车人职责夯实基础。

为了把这支来自动车岗位的职工队伍打造成服务春运的精锐之师,该段选派了两名动车干部从培训开始就全过程负责加开车支援工作,每天培训前坚持出操军训,保证队伍“两纪”严明。同时,该段还与被支援单位成都客运段积极对接,针对春运加开车特点,安排了列车员作业程序、服务质量标准、列车消防知识、非正常情况应急处置、列车路风管理等培训内容,由曾在全局技术比赛中获得名次的业务骨干授课,并组织了业务、安全、消防、反恐等四项考试,进一步夯实春运上岗的理论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