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修车人想着坐车人——成都车辆段备战春运亮点扫描

2015-02-03 08:4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奇冯瀚冉

本报记者 周奇 冯瀚冉 通讯员 蓝龄 胡庭芬

又到一年春运时。每年春运是无数人团圆聚首的日子,但同样也是无数人弃家坚守的日子。车辆人,是一群在背后默默奉献的人,有了他们,每列穿梭往来的列车有了更加安全的运行保障;有了他们,每位归心似箭的旅客有了更加舒心的体验;有了他们,每寸西南铁路的大地上有了更加铿锵的回音。“修车人想着坐车人”是成都车辆段的企业理念,寓意无论形势如何变化,服务旅客的意识不变。从细节入手打造精品客车,实现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和温馨出行,是他们工作的唯一目标。

今年春运,成都车辆段在做好各项春运准备工作中,又有哪些亮点呢?就让我们一起来细数一下。

图1:车底防脱检修

图2:列车检查。记者 周奇 摄

图3:春运新增准备人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