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客运段“战前热身”备战春运

2015-01-30 11:4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飞

2015年春运大幕即将拉开,为落实“三个出行”常态化,确保今年春运工作的顺利进行,南宁客运段近日开始组织参加春运添乘科室、车队干部及正副列车长,分批次进行理论和现场实作业务技能培训,以提高他们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

南广、贵广铁路开通运营后。广西跨省高速动车以及管内动车组列车大量增开。南宁客运段担当乘务工作的普通列车达到40多对次,动车组列车达到40多对次,值乘任务创历年春运之最,运营管理面临新的挑战。为确保春运万无一失,该段提前对对相关人员进行业务强化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普通列车车门管理、乘务组织、乘务标准、安全应急处置等案例教育,重点加强高铁动车组动车设备设施、作业安全、应急预案教育的学习培训。通过强化培训,使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情况和大客流的能力,为实现春运各项目标奠定基础。(吴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