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永安车务段咬定“青山”不放松

2015-01-26 11:2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通讯员何卫东 谢木生)近日,永安车务段活用货物快运班列的批量货物运价政策,用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 “芳心”,承揽了5万吨货源,增收800万元。

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福建省大型企业,生产的牛皮纸畅销全国。 “因为铁路送货不及时,途中货物破损严重,运价也比公路高,所以长期青山纸业公司发往上海铁路局、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的牛皮纸全部走汽运。”该段货运营销分中心副主任赵俊勇说。

2014年8月,随着货物快运班列的批量货物运价政策实行,运价成为该段货运营销的又一大 “利器”。为了实现利益最大化,赵俊勇和青山纸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8轮艰苦谈判,最后成功签订了物流外包协议。

优质服务才能赢得优质货源。2014年10月,赵俊勇两次带领营销人员前往广铁集团相关站段协调物流、卸车等事宜。2014年12月15日,装有青山纸业公司货物的列车在茂名站配送不及时,赵俊勇通过铁路局营销中心与对方进行联系沟通,不到两个小时就解决了问题。 “现在,铁路的服务真的不一样了,发运2.5万吨货物的物流外包协议我们签了!”青山纸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这样说道。

通过承揽青山纸业公司的物流外包业务,永安车务段增收800万元,打了一个漂亮仗。接下来,这个段咬定 “青山”不放松,制定了下一个目标——揽到青山纸业公司发至济南铁路局的2万吨物流外包业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