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海车务段案例研讨谈“入心”

2015-01-24 11:1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世忠

(记者傅世忠 通讯员李尚霖) “真没想到,简单的一个标准不执行、管理没到位,竟能酿成如此大祸!”近日,乌海车务段的事故案例研讨着实让干部职工出了一身冷汗。该段本着让干部职工 “出出汗、红红脸、问问责”的目的,用事故案例研讨的方式扎实推进 “安全风险管理大家谈”活动。

该段收集整理了近5年来全路车务系统的典型事故案例120个、人身伤害事故现场照片12张,图文并茂地编发了 《事故案例教育手册》和 《人身安全警示录》,组织干部职工分层、分批展开研讨谈心。与此同时,该段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谈、包保干部解读谈、职工现身说法谈的“三谈”方法,分层推进谈心活动。

该段主管安全的副段长认真准备中心发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自阐述观点,反思在全段安全风险管理顶层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包保干部结合编发的 《安全风险管理大家谈宣传提纲》和 《安全风险管理讲义》精心制作PPT,对照要求厘清岗位职责,对照问题落实岗位职责,真正让安全研讨谈到心里、谈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