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谈”出来的责任和关爱

2015-01-15 10:1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记者樊康屹 通讯员吴江) “这回发的劳保鞋防滑又防寒,穿着舒服,作业时更有安全保障了。”1月8日,太原车务段寿阳站的调车人员个个喜上眉梢,争相表达着 “安全风险管理大家谈”活动开展以来发生的变化。 “咱们提的劳保用品不达标的问题这么快就给解决了,咱们的作业标准更不能含糊了!”

在 “安全风险管理大家谈”活动中,该段在职工中积极倡导 “我给管理支个招”,发动职工为班组管理建言献策。寿阳站调车组人员就配发的冬季劳保备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该段后勤部门高度重视,针对调车人员提出的劳保防寒鞋穿着笨拙、保暖性不好和劳保眼镜易碎等意见进行了专项研究,第一时间给全段269名调车人员量身订制了一批防寒防滑鞋和塑胶防风眼罩。

职工的合理建议得到采纳,不仅为冬季户外作业的调车人员带去了温暖,更让一线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尊重,进一步激发了职工落实作业标准、确保安全的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