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城建公司各项目开展“三争一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

2014-12-27 23:0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利

为促进全面深化改革和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贯彻落实《中铁一局城建公司“三争一保”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各项目纷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策划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银川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黄建军结合精细化管理对项目工作的安排,自身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心得体会,为分公司全体员工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随后在海珀兰轩项目部举行了安全宣誓活动;昆枢项目部常务副经理刘改民主持学习了城建公司精细化管理文件和实施细则,开展了“大干四季度 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生产计划”的劳动竞赛活动;景泰城项目一期项目部召开由项目经理雷建主持的“城建公司项目部内部经营承包管理实施办法”的学习;西宁绿地云香郡项目部财务负责人杨瑞芬带领大家学习了“营改增”知识;绿地国际花都项目进行了冬季防火演练,精细化管理知识竞赛,安全卫士百日竞赛······

各项目开展的“三争一保”活动,以促进施工生产为中心,以推进精细化管理为平台,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效果显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