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段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羽毛球赛欢度冬至

2014-12-27 00:2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王笑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节日气氛,12月22日冬至当天,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段第三党支部在西宁市城东区苹果园驻地组织开展了羽毛球赛。此次活动得到了段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段长张波和工会主席柴红旗很关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并嘱咐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多开展形式多样的业余文化生活,真正引导职工建立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12月22日下午15点整,大家络绎不绝地走进了比赛场地,在片刻准备之后,比赛拉开了序幕。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尽情挥洒运动的激情,使得每场比赛都打的非常激烈和精彩。各参赛队员都共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通过比赛,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更加频繁,彼此间的友谊更加深厚。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赛之后,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紧接着大家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获奖者从段领导手中接过了奖品时,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通过开展文体活动,既活跃了节日气氛,又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使广大的职工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工作中,为三公司兰州段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