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电务电化公司中标成都铁路局通信基础网设施改造工程

2014-12-26 14:4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林洁

12月5日,中铁二十四局电务电化公司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取价值2400余万元的成都铁路局通信基础网设施改造4标段工程。

该工程包括宝成线广元通信站至成都站专列停放线新建2条长途光缆线路、成都站专列停放线至成都通信站新建1条枢纽管道光缆、广木支线广汉通信站至什邡站新建1条长途光缆线路,以及配套通信设备的安装与调试施工。工程计划总工期12个月,计划于2014年12月28日开工,2015年12月27日竣工。

此次中标,将为该公司加速扩大西部铁路建设市场占有份额,提升企业知名度增添新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