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广高铁动卧——移动的宾馆,如家的感受

2014-12-22 00:2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单

时速250公里,餐车24小时供餐,旅客如需求助可远程呼叫列车员、车厢恒温在24℃至26℃……元旦,北京铁路局将开行北京西至广州、北京西至深圳4对高铁动卧。(中国网2014年12月17日)

随着高铁动卧开行的临近,人们对它的期待也在不断增加,“贴地飞行”恰如其分地说明了高铁动卧的优势所在:集速度与舒适度于一体,集安全与便捷于一身,夕发朝至,在睡梦中实现了空间位移,缓解了人们长途旅行的疲劳与奔波之苦。

高铁动卧的开行,让我们感受到了铁路部门的不断探索和创新的脚步在一步步向前迈进,不断与市场对接,对市场化的各种需求及时做出回应,及时做出适当的调整,更好地服务于人们多方面的需求,更快地满足不同人出行的需要,这正恰恰体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此次开行的高铁动卧,有许多亮点值得期待。时速250公里,餐车24小时供餐,旅客如需求助可远程呼叫列车员、车厢恒温在24℃至26℃等等,如此人性化的设计,人性化的服务理念,相信会让乘坐此次列车的旅客感受到“如家”一般的舒适和安逸。

高铁动卧,将以其安全高效、便捷舒适为出行的乘客带来更优质的服务,让您在旅行之余,体验到“贴地飞行”带来的安全与快捷。(张单/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