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 排查设备隐患为供电安全铺就“平安大道”

2014-12-21 18:4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12月19日以来,为确保电力设备安全稳定,郑州供电段遵循“预防为主,保养与维修结合”的原则,组织车间和班组职工对管内电力设备的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

该段管内商丘、郑州、开封等地区的车间电力技术人员,根据日常掌握的设备状态,合理编制设备保养和维修计划,并结合安全生产实际,对电源、自闭及贯通电力线路的检修进行系统的编排隐患排查计划,确保设备隐患排查一台不漏。

该段要求管内电力班组在设备隐患排查前确定排查项目,做好材料、工具、备件及劳力的准备工作,排查时实行记名巡检制度。并及时将现场记录测试数据,填入相关隐患整改台账内。

同时,该段重点针对管内电力线路中的隔离开关、跌落式熔断器、避雷器、室外分断器、接地装置等重点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和维修,确保重点设备安全稳定。

此外,该段还对电力设备的保安措施制定实行动态化管理,根据设备运行状态不断变化和新的要求,及时调整和修订保安措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