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工务段工务深入开展山体落石、塌方专项检查

2014-12-19 15:1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天海

近日,呼和工务段深入开展山体落石、塌方专项检查活动。该段成立专项检查小组,深入管内所辖线路区段,以排查高基深堑处所,不稳定边坡,桥梁浅基、隧道洞体、塌方落石及滑坡易发处所为重点,采取地面检查与添乘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发现隐患处所立即处理,并积极采取防护措施,加强检查联控,确保行车安全。

此外对结合水害复旧工程地段,采取物防、技防相结合的措施,对路基不稳、崩塌落石及可能发生滑塌处所安排整治,彻底消除对铁路行车安全的威胁。(杨天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