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老职工当新学员

2014-12-17 18:0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王老师,劳烦你大老远来一趟,给我们这些50多岁的老职工上一回营销课,让我们也当一次新学员,好好学学规章和营销技巧。”“老沙,看你客气的,我也是来和大家交流学习,咱们都是为 ‘三秦快运’做贡献嘛!”12月3日上午,宝鸡东站货运车间调度员王天锁刚一踏进该站 “三秦快运”营业厅,货运员沙济川就迎上来打招呼。

西安铁路局开行三秦货物快运列车以来,宝鸡东站认真分析情况,部署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全力确保三秦货物快运列车顺利开行。

为了不断扩大营销覆盖面,该站领导班子提前安排职教科、营销科干部分层、分片、分点加强对相关岗位从业人员、营销人员的培训,并通过 “每日一题” “每周一练”等形式,不断提高“前店”职工的业务技能。针对 “三秦快运”营业厅、无轨站等距离较远的营业点,该站组织业务骨干送教上门,切实提高职工的营销水平和服务质量。

在此基础上,该站组织营销小分队通过走访、发放宣传单、电话联系等形式,在华誉物流基地积极宣传三秦货物快运列车的优势,形成全员营销的良好局面。目前, “三秦快运”的货物批次和总量稳步上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何磊 张彬 于军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