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介休车务段驶入督办“快车道”

2014-12-08 08:4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印成)

(通讯员唐印成) “车站7道紧靠山坡,一下大雨就有黄泥流向股道,这个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介休车务段义棠站干部职工在对安全风险管理问题进行讨论时,这个隐患引起了大家的重视。

为解决生产难题、消除安全隐患,介休车务段健全 “督办系统”,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加大督办力度,让解决安全问题驶入督办 “快车道”。升级后的“督办系统”包含 “督办通知” “督办签收” “督办落实”三大模块,相关科室通过该系统及时签收督办事项,在规定时间内把具体落实情况填写清楚;对未完成的工作,要注明未完成的原因。

近日,义棠站7道北部修筑了一条高1.5米、宽1米的拦水坝,水漫线路的隐患得以消除, “督办系统”的作用得以显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