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盘水车务段 全力冲刺全年运输任务

2014-12-06 09:0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宗林

本报讯 (记者 石宗林 通讯员 刘胜祥)截至11月30日,六盘水车务段且午站全月累计完成钢材发运9061吨,实现货运收入46万多元。这是该段全力冲刺年底运输任务的一个真实写照。

今年以来,受宏观经济影响,六盘水铁路运输市场持续低迷,过去的主要运输物资煤炭等大宗货物出现大幅度下滑,导致运输收入减少。为扭转这一被动局面,该段积极拓展营销思路,主动上门为货主服务,提供个性化运输方案,做到既抱“西瓜”又捡“芝麻”,为增运增收创造条件。

为深化货运组织改革,该段一直秉持“稳大宗、增零散”的理念,不断走访管内各大企业寻找货源,并借助路局开行货物快运列车的契机深入挖掘管内零散货源。且午站钢材运输是该段精心筹划的一个项目,近期钢材运量持续稳定增长,使该段干部职工增添了实现全年运输经营目标的信心。

与此同时,该段召集货运营销分中心、管内各货运站干部职工进行动员、部署,开展以“增量增收,必保货运指标完成”为主题的“货运营销月”活动,及时制定营销工作推进计划,对全段大宗、批量、零散货源后两个月的产、销、运情况进行摸底、梳理,并把各职能科室及货运站管理人员分为6个营销小组,分片区对重点客户进行走访。

为进一步增加运量,该段还积极与友邻单位对接生产生活物资、设备设施等符合运输条件的货源,同时进一步提高“两端”服务质量,拓展接取送达业务范围,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全程物流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