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受路成都铁路局发展变化 路成都铁路局老领导参观成都铁路调度中心

2014-12-06 09:0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奇

图为老领导参观高铁调度台。

本报讯 (记者 周奇)12月4日,原路局老领导孙广庆、刘德枢、王宝顺等一行27人在副局长黎宏、荆世明的陪同下,兴致勃勃来到成都铁路调度中心参观,感受路局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成都铁路调度中心于2013年12月11日正式投入使用,共有192个调度台,全部设备于去年11月底安装调试完毕。新调度中心的投用大幅提升了路局的调度能力,为路局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老领导们先后参观了调度中心应急指挥大厅、各调度台,详细询问了高铁调度台的工作方式及工作原理,并仔细听取了调度中心负责人对调度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老领导们对调度中心的工作环境和职工的精神面貌、工作状态表示赞赏,对调度中心在运输安全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殷切希望调度中心干部职工全面提高调度指挥水平,积极发挥龙头作用,力争将调度中心打造成路局的一张亮丽名片,树立调度指挥新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