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讲述身边变化 办好惠民实事

2014-12-01 07:5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德全)

(通讯员武德全)近期,大同车务段党委在“安全风险管理大家谈”活动中,采取讲述身边变化与办好惠民实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讲述身边变化。他们采取竖向对比、行业对比的方式,请职工自己讲述个人收入、工作条件、环境改善等方面的变化,增强其职业荣誉感;强化职工自我教育,组织开展 “我给自己画个像” “我给幸福晒个单”等10项自我教育活动。

办好惠民实事。该段将职工反映的生活生产难题记录在 “民情日记”里,千方百计予以解决;定期开展节日送温暖、金秋助学等活动,解决了云岗站职工多年来吃水靠送等问题。今年以来,该站解决了职工反映的87个问题,营造了和谐发展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