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便当”让检修工吃上热乎饭

2014-12-01 07:5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记者樊康屹 通讯员柳伟) “自从有了 ‘爱心便当’,我们就告别了吃冷饭的日子。职工健康保障工程让咱职工得实惠。”11月25日凌晨,忙碌了近6个小时的太原北车辆段检修工老马一边吃着热腾腾的方便面,一边感慨道。

太原北车辆段红外线检测设备大多分布在沿线偏僻小站。负责红外线检测设备的检修工需要经常驱车到沿线检修设备。来回路程远,加之作业时间不固定,检修结束后,他们常常错过饭点。

该段悉心听取职工建议,为偏远班组配备了洗衣机、热水器、电磁灶,大大改善了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针对检修工常常吃冷饭的问题,他们为其提供“爱心便当”。职工检修作业结束后,需要用餐时可随时取用。寒冬时节的一顿热乎饭,让职工心里暖乎乎的,干起活来劲头更足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