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西机务段关工委为新入职大学生扬起理想的风帆

2014-11-25 17:2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晶娟

包头西机务段关工委对新入职的12名大学生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召开座谈会、一对一谈心、参观段史文化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引导新入职大学生尽快转变角色、自觉遵章守纪、适应工作环境,确保安全生产。

该段关工委副主任邀请全国第五届人大代表武天生、原段工会主席刘国明等四名见证了包头西机务段建设与发展的离退休老干部为12名新入职的大学生召开座谈会。期间,老同志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切身体会,向同学们讲述了段50多年的发展过程和所取得的成就,勉励青工们担负时代重任,努力学习,增长业务技能,为全段的发展添砖加瓦。与会青工代表结合自身的岗位特点、个人成长经历、理想抱负踊跃发言,畅谈体会。

会后,大家一同参观段史馆,老同志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结合段史文化教育基地的老旧照片、实物等历史资料,通过互动交流的形式,以牵引动力改革为节点向青工们讲述了包机人蒸汽年代艰苦创业的过程,现阶段电力时代的发展前景和身边的劳模先进。引导青工树立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的积极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老一辈包机人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作者:刘晶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