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采取多项措施卡控冬季作业人身安全

2014-11-18 20:2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德志

入冬以来,郑州供电段通过召开安全深度分析会、强化班前教育、加强包保盯控等一系列有效防控措施,全力确保职工冬季作业人身安全无事故。

该段要求一线车间在段月度安全生产对话会的基础上,定期召开车间安全深度分析会,总结近期安全形势,以防止人身安全事故为切入点,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安全问题,对一些关键性、倾向性问题进行深度剖析,追根溯源,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确保冬季作业职工人身安全不出问题。

该段十分重视班前教育环节,每次作业前都对一些作业关键点存在的危险源或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提前做好各种预想。同时由工作领导人对工作组员进行技术交底,切实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职工作业人身安全的绝对可靠。

为全面消除现场劳动隐患,该段要求各级管理干部、包保人员深入一线,强化现场劳动安全管理,对职工标准化作业的落实情况以及涉及人身安全的关键环节、薄弱处所实施全程督导盯控,对作业人员劳动保护用品的穿戴使用进行动态检查,并严格职工“两违”查处,真正做到现场劳动保护全面覆盖,不留死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