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李白故里“无缝对接”迎高铁

2014-11-15 09:4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讯 (通讯员 熊华)“景区正在加快软硬件升级改造,以迎接高铁旅游时代的到来。”11月5日,四川江油“李白景区”一名导游说。随着成绵乐客专开通运营日益临近,作为这条高铁最北端的江油市,目前正积极采取措施提前“无缝对接”成绵乐客专,借力高铁打造国际李白文化精品旅游风景区。

江油是诗仙李白的故里,是四川省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中国优秀的旅游文化城市。针对成绵乐客专年内开通将极大促进旅游业发展的实际,该市旅游部门抢抓机遇、及早谋划、精心准备,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高铁时代的到来。

该市在成绵乐客专江油境内沿线设置了旅游宣传牌,在江油、青莲站设置了大型旅游导览图,让游客下车就能及时了解李白故里的旅游信息。高铁开通时,该市还将开通从高铁站通往窦圌山、佛爷洞、养马峡等景区的旅游观光直通车。此外,该市还联合成绵乐客专沿线县市区广播电视台开展互动宣传,加大旅游品牌宣传力度,共同做大旅游产品;拍摄旅游城市形象宣传片,让更多的游客通过高铁到江油观光旅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