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设备“体检”要求高

2014-11-05 08:5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志强)

(通讯员王志强)近日,郑州通信段抓住通信设备大检查这一有利时机,坚持 “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精细检修、全面整治”的原则,对全段通信设备进行问题查摆,高标准整治安全隐患。

该段成立了有线通信系统、无线通信系统、高铁通信系统、消防治安和后勤保障等5个设备检查小组,对全段设备运转情况进行拉网式检查。各检查小组明确责任分工,摸清设备情况,详细制订了设备检查计划,明确检查重点及标准。

该段设立了段、车间两级专项问题库,限定整改时间,明确责任部门。他们还派出专人监督跟踪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关键问题实行挂牌督办。目前,该段已查处问题16个,整改问题14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