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神华铁路货车运输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耿培聪到黄骅项目检查工作

2014-11-04 15:5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伍策 郭刚 李红 黄小峰 孙进修

中国网11月3日讯 10月28日,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耿培聪及副总经理李权福到黄骅项目检查指导工作。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沧州机车车辆维修分公司总经理、神华黄骅机车车辆检修中心工程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杜少宏,项目总工程师冀红海等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耿书记及李副总一行先后来到电机检修厂房、货车钢结构联合检修厂房等作业现场,对工程施工进展、安全质量控制、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对现场工人进行慰问,了解了他们安全教育开展等情况,听取了项目总工程师就当前工程施工计划的简要汇报。

现场检查后,耿书记一行肯定了项目当前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快施工进度满足节点工期要求,倒排工期,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为工期计划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抓好施工组织,重点抓好交叉作业管理工作,制定详细计划。三是安全管理常抓不懈。安全控制是施工中的重中之重,必须安排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做好现场盯控,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进行施工并做好安全培训工作,实现安全零事故的目标。黄骅项目总工程师冀红海代表项目全体人员承诺:一定不负上级领导的期望,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全心全意做好剩余施工生产工作,打好黄骅项目建设的收官之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