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质量万里行采访报道活动关注新建牡绥铁路绥芬河站房工程

2014-11-04 15:4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185天的攻坚克难,185天的昼夜打拼,185 天的辛勤奉献,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承建的牡绥铁路扩能改造工程五标段暨新建中俄边境口岸站绥芬河站房工程捷报频传,令人振奋。

8月15日,在牡绥铁路全线五个标段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夺得上半年质量信用评价桂冠;                          

8月31日,站房如期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10月18日,站房钢网架结构安装施工顺利完成;

10月19日,站房工程被哈尔滨铁路质监站推荐为黑龙江省结构优质工程奖唯一候选单位;”这是10月28日,《中华建筑报》以“情系口岸勇争先”为题,对该工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纪实报道的开场白。

4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的绥芬河铁路站房工程,既是中俄边境的口岸站,又是牡绥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全线规模最大,标准最高、开工最晚的项目,受到广泛关注。为此,项目部把站房工程施工定位于口岸的精品工程、地方的标志性工程和黑龙江省的优质工程。他们抢前抓早、攻坚克难、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因此,受到中国重点建设工程项目质量万里行大型采访报道活动的关注,《中华建筑报》的“中国重点建设工程项目质量万里行系列报道之42篇”,全文2300余字图文并茂地将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牡绥房建项目部,抢工期,攻坚不畏难;求实效,管理不懈怠;讲奉献,尽在不言中的难忘瞬间展现在国人面前,极大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和项目的影响力。

据悉,中国重点建设工程项目质量万里行由中国经济导报社和中华建筑报社联合主办,两家中央级媒体长期以来关注我国重点建设工程进展,并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建设工程质量的监督,一方面树立正面典型,总结先进的工程管理经验,另一方面,对不重视工程质量、造成严重后果和隐患的行为进行曝光。充分发挥媒体的监督作用,对全社会所有的建设项目起到示范和警示监督的作用。营造诚信守法、公平竞争和优胜劣汰的良好发展环境,促进我国重点工程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