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挂面“坐上”专列

2014-11-03 08:2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浩

(通讯员王浩 赵向阳)10月20日,当得知7.5吨面条顺利送达客户手中的消息时,河南省云阳恒雪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富卿长舒了一口气。 “李主任,谢谢你帮我保住了公司的信誉。”赵富卿随即拨通南阳车务段南召站货运主任李波的电话,向他表示谢意。

原来,一天前,李波带领货运营销人员到辖区企业宣传中原货物快运业务。当得知云阳恒雪实业有限公司有一批挂面要发往平顶山市宝丰县的信息后,李波随即向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原货物快运业务的方便快捷之处。 “按照合同约定,这批货明天就要在当地超市上架,虽然量不大,但却事关公司信誉,你们能做到吗?”恒雪公司总经理赵富卿问。 “我们现在开办的中原货物快运业务,就是针对零散货物的快速发送,保证按时送达。”得到李波肯定的答复,赵经理当即与铁路签订了协议。

协议签订当日,南召站工作人员立即着手制订装车方案,并与平顶山西站联系货物到达后的卸车事宜。与此同时,平顶山西站也早早组织了机具和人力,为卸车做好准备。经过各方的紧密配合,这批挂面很快出现在当地超市的货架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