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局“医疗巡诊站区行”获好评

2014-11-03 08:2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记者傅洛炜 通讯员冯瀚冉)近日,普雄站医疗巡诊活动结束,标志着今年成都铁路局 “医疗巡诊站区行”活动圆满落幕。

今年7月至10月,成都局先后4次组织来自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六盘水市人民医院的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和药师组成医疗小分队,到内六线、成昆线沿线23个站区为职工和家属进行免费诊治。

在巡诊现场,医疗专家们为站区职工及家属提供了细致的诊治服务,并向他们耐心讲解健康知识。同时,成都局工会与局社保处的工作人员也主动向职工讲解帮扶救助政策,为职工答疑解惑。

据统计,4次 “医疗巡诊站区行”活动共分发各类健康手册和宣传资料1.4万册,免费提供70余种药物,为2500余名职工及家属带去了福音并受到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