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渝黔渝万铁路公司 确保完成全年建设任务

2014-10-30 09:3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讯(通讯员 莫凯)为贯彻落实路局铁路建设推进动员会精神,渝黔、渝万铁路公司近日要求公司上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积极发挥建设单位的龙头作用,围绕四季度建设目标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渝黔、渝万铁路建设,掀起大干快上建设高潮。

该公司以包保组为单位,对责任片区内的征地拆迁、“三电”管线迁改、工程进度等工作进行协调和检查督促,对施工单位抓好四季度施工生产提出了要求。

各参建单位积极响应该公司号召,对“四季度大会战”作出了专门部署。中铁二局渝万土建5标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大战四季度确保年度目标实现”主题活动,制定了建安产值、形象进度和安全质量目标,从项目部管理、机械设备投入、施工组织、信息沟通等方面制定了强有力的推进措施。中铁大桥局渝黔土建1标项目部详细制定了四季度工期节点目标和奖惩措施,组织对各工点的施工配置资源进行全面梳理,确保每一个作业工点的工、料、机等资源充足,有序推进主塔、钢桁梁、隧道、土石方等重点工点的工程进度。其他施工、监理、设计单位项目部也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了确保投资任务完成的措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