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通铁路白工段擂响冬前线桥设备整修战鼓

2014-10-27 22:1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举

日前,集通铁路白工段为确保冬春运期间线桥设备稳定,质量升级达标和实现“三消灭、两降低、一实现”的线桥整修目标,在全段范围内擂响了冬前线桥设备整修战鼓。

据了解,该段抽调四个包保检查小组,负责包保各车间对线路设备、桥梁设施、机械设备等七项工作为重点的冬前设备整修工作是否按计划推进,是否按标准严格落实。对无缝线路应力放散、更换小半径曲线50kg/m钢轨、全面拨正曲线、防雪工程、桥梁安全检查设备的整修等20项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督导和检查工作,确保冬前线桥设备整修工作取得实效。

此外,该段还注重过程盯控和按标准进行验收。各督导组督导各车间对管内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工作,充分运用秋检秋鉴的检查数据合理安排整修内容和推进计划,并加强对整修质量和进度情况进行全方位盯控和督导。要求按照整修标准逐项内容组织各车间首先进行自验,然后由督导组对车间的冬前线桥设备整修情况按要求进行综合验收,并按整修质量进行评比和打分,确保设备整修质量达标和任务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