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柳州工务机械段:工会搞游园 职工笑开颜

2014-10-24 00:1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京桧

虽然同样也是铁路单位,但是很多坐过火车的旅客却并不知道柳州工务机械段的存在。

柳州工务机械段是南宁铁路局唯一的工务大修施工单位,职工常年流动在千里铁道线上,因此并不为外人所知。由于特殊的工作性质,职工常常作息颠倒,白天睡觉晚上作业,生产生活条件十分艰苦,业余文化生活也极为单调。为释放职工工作压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10月14日、15日,柳州工务机械段机械清筛车间支工会利用工余时间分别在融安、古砦火车站组织职工、劳务工开展了系列游园活动。

“非常感谢工会组织这次活动,我们既一起玩的开心,而且还得到了很多实用的奖品。”活动现场,职工林师傅拿着套圈圈得到的奖品笑呵呵的说到。

    该段在微博上对这次活动进行报道后,得到了众多网友点赞,大家纷纷表示应当多多开展这种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