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文化引领构建“同心大家园”

2014-10-17 08:2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芳宜)

(通讯员刘芳宜)苏家屯站始终坚持以文化为引领构建 “同心大家园”,建设现代化“列车工厂”。

这个站加强爱心文化建设,建造“两院一场”,扩大禽畜养殖规模,为职工食堂提供绿色餐饮;完善职工疗养院配套设施,开辟休息区、餐饮区、娱乐区、休闲区、健身区,开办交流培训班、摄影培训班、礼仪培训班;建立微信群,增进职工交流。

这个站加强形象文化建设,编制《苏家屯站企业文化手册》,构建共同的信仰、价值观,塑造职工新形象。

这个站加强激励文化建设,建立站史馆和新职人员爱站教育基地;选树“感动苏站十大先进人物”,打造 “劳模路”;拍摄制作专题片 《逐梦者的风采》《编组力量》,充分发挥典型的激励作用。

这个站加强欢乐文化建设,举办春节联欢会、篝火晚会、 “三八”妇女节联欢会,开展文化周系列活动、新职人员 “学唱站歌、升站旗、戴站徽”活动;开展站区联欢、文体、联谊活动,推进站区文化建设。

这个站加强安全文化建设,成立安全运输管控中心,对运输过程、岗位作业进行全天候、全方位监控,及时解决影响安全和运输效率的问题,形成流程优化的闭环管理,由传统的 “人盯人”式管理转为专业化管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