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北站灵活营销揽货源

2014-10-14 07:4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永静

(特约记者夏永静 通讯员曾俊逸 付东思)近日,成都北站在西南货物快运营销宣传上下功夫,提高服务质量,灵活营销,争揽货源。

为了让更多的货主了解西南货物快运的承运范围以及班列的特点,这个站印制了2000余份宣传资料,组织人员进村、进厂发放,重点宣传西南货物快运的运输站点、时刻以及相关资讯,现场解答货主咨询,有227位货主当场办理了小件运输业务。

这个站一改以往 “守门面少走访” “先分析再上门”的营销模式,采取铺网式营销模式,将营销阵地搬出车站,一方面组织营销小分队前往周边数百家企业进行宣传营销,另一方面在成都传化物流港设立办理点,扩大营销覆盖面。截至目前,仅科伦药业一家企业就在车站发送货物329吨。

这个站进一步转变观念,结合西南货物快运特点,采取 “招手即运”的运输方式,即在西南货物快运列车开行期间,只要行经站点上收到货源信息,立即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停靠,并提前通知车站组织好装卸工人和装卸机具,列车一停靠,立即组织上货,真正做到货物随到随装。

“西南货物快运列车开行以来,我们站没有接到一起货主投诉。”这个站西南货物快运车间主任马新宇说。 “不遗漏,不放弃”的工作理念和 “一心想着货物安全,专人专职照顾货物”的工作态度,不仅赢得了货主的信任,而且为争取更多的货源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