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庆节,他提前归队

2014-10-11 12:4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通讯员 刘威

“张师傅,你脚受伤了?怎么不多休息一段时间,这么快就来上班了?”10月3日,成都机务段成都北整备车间的趟检休息棚内,青工李静关心地问张兴杰。张兴杰回答:“国庆长假已至,加上西南货物快运列车的开行,肯定运输任务重,我们班组人员又紧缺,所以就早点归队嘛。”

张兴杰一个月前下楼时不小心扭伤了脚,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仅仅一个月时间,他扭伤的地方还没有完全恢复,但身为班组小组长且业务技术过硬的他,深知国庆期间人员紧张、趟检任务重,在国庆第一天就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和同事们共同奋战国庆黄金周。

趟检工长得知情况后,对张师傅的敬业爱岗精神深感敬佩。为避免在作业时对张师傅造成二次伤害,工长决定让张师傅暂时主要负责整备管理系统的操作。“虽然不能完全投身到机车检查、维修的工作中,但能看管管理系统,也算是回到岗位了,能做一点力所能及的工作了。”张师傅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