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贵铁路项目部新田坳隧道接受标准化样板示范工程观摩

2014-10-02 08:2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讯(通讯员 翟胜辉)7月30日,成贵铁路公司乐山段落指挥部组织四川段施工、监理单位共计40余人,在承担第2标段施工的中铁上海工程局成贵铁路项目部承建的新田坳隧道出口开展标准化样板示范工程观摩。

观摩成员首先听取了新田坳隧道的工程概况、施工组织及隧道施工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对现场标准、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等进行了观摩。

新田坳隧道做作为标段内的控制性工程,项目部在前期施工准备工作中,始终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管理、高效率推进”建设方针和“高、严、精、细、实”的管理理念,紧紧围绕“全过程打造精品工程和标准化样板示范工程”目标,提前策划标准化管理实施重点,强力推行规章制度标准化、现场管理标准化和过程控制标准化,切实将标准化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确保了现场安全、质量、工期有序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