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增强秋汛期间设备可靠性

2014-09-10 16:0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德志

近期,郑州供电段从加强干部包保、强化隐患排查、提高应急能力等方面入手,全力确保秋汛期间供电设备运行安全。

针对当前防洪形势,该段要求一线车间党政正职、包保人员以雨为令,24小时在岗在位,随时掌握管内雨情、雨量信息,部署各项防洪措施,及时组织班组人员对防洪危险地段和关键设备进行盯控检查,全面确保汛期供电线路安全畅通。

该段严格落实雨中雨后巡视制度,组织职工对管内设备进行全面巡视,对防洪关键地段“多走一步、高看一眼”,对关键处所、关键设备实行党员包保重点监控,及时掌握设备运行变化情况,发现安全隐患立即处理,切实增强供电线路设备的可靠性。

针对秋汛特点,该段进一步完善抢险应急预案,开展有针对性的救援演练,通过演练发现干部职工在险情处置上的薄弱环节,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使抢险真正程序化、规范化,确保险情到来能够出动迅速、应对从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