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哈齐四电房建项目部 中秋“反探亲”

2014-09-10 16:0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8日,中铁电气化局哈齐四电房建项目部迎来了多名“反探亲”的员工家属。这一天是中国农历一年一次的“中秋节”,在这举家团员的日子,许多项目部员工家属带着孩子应项目部安排来到了大庆,相聚在了哈齐房建项目部。

   哈齐四电房建工程目前正值施工高峰,“大干100天”的工期节点在即。由于工期紧、任务重,为了不耽误施工生产,部分员工已有好几个月没有回家与家人团聚。为此,项目部精心策划,积极安排好员工家属的住行问题,贴心地为员工准备了配有空调、彩电、双人床的夫妻房,最终实现了员工和家人齐聚哈齐共渡中秋节日的美好愿望,“反探亲”让大家伙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浓浓的暖意。

   “反探亲” 是在工程点多线长、项目“短频快”等特定条件下形成的一种现象,本着从实际出发,以人为本的宗旨,使员工的思想更为稳定,家庭更为和谐,工作积极性更加提高,同时也让员工家属身临工地一线体验亲人的工作生活,从而在增进理解的同时相互关爱。近年来,三公司建筑段逐步完善并保障员工探亲假等有薪假的落实,结合项目员工与家人团聚诉求提高的实际,因地制宜做好员工家属来项目工地“反探亲”工作,关心工程、关爱亲人,携手员工家属真情走进施工一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