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棵树机务段掀起新《技规》学习热潮

2014-09-08 21:1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分钟,班前会上考一题,在微信群展开 “技王挑战赛”……连日来,三棵树机务段多措并举掀起新 《技规》学习热潮。

新 《技规》下发后,三棵树机务段迅速制订学习计划,明确了应知应会、熟记会背的相关章节和内容。这个段领导班子带头学习,中层干部及运用、检修、整备系统全员学习,并由教育科统一进行培训,后勤岗位人员则采取日常自学与系统补强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

该段结合各岗位工作实际,将新《技规》内容制作成课件,对参加早交班会的干部及相关人员先行开展培训,然后由他们带领广大一线职工共同学习提高。

为调动职工学习新 《技规》的积极性,这个段工会在班前会、交班会、职工大会上,随机抽查职工新 《技规》内容掌握情况。此外,这个段团委利用微信平台开展 “技王挑战赛”,在微信群上发布青工制作的 “新 《技规》解读”动画短片,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

截至9月2日,该段领导班子成员已通过早交班会累计讲解新 《技规》65分钟,有870人次参加了统一培训学习,在微信中参与 “技王挑战赛”的职工人数更高达1428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