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工会送书来

2014-09-06 20:2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本站唐山讯(通讯员杜晓言)9月6日,十四局集团五公司张唐铁路项目部综合办公室,收到来自公司驻山东兖州机关工会邮来的一份特殊礼物,打开这个包含美丽寄托的沉甸甸的天天快递邮包,一缕书香扑面而来,围观的项目部青年热血沸腾、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在学习中成长—铁建员工悦读会”系列活动通知下发后,公司工会张泉滨副主席多次打电话询问活动开展情况,关心的话语不绝于耳。项目部驻地偏僻、交通闭塞,我们在现有的条件下通过网络下载了一些学习资料,利用雨天和夜间时间组织传递正能量。张副主席和党办吴艳龙了解到项目部实际困难情况后,特意按照提供的书目邮来一本本崭新的书籍,一种雪中送炭、饥中送水的感觉涌上心头。今天,兴奋、激动的项目部青年感到格外的幸福。

当办公室黄晶晶将散发墨香的读物,一本本分发给青年授读时,大家的心仿佛聚集在一起,大家的梦仿佛飞翔在一起。公司工会送书来,送来的是一把把求知的钥匙,送来的是一张张收获的门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