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铁新线开通在即强化培训紧锣密鼓

2014-09-05 08:3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学东

图一为沪昆高铁杭长段开通在即。8月26日,南昌客运段高铁乘务员身着新款制服在南昌西站摆出 “G”字造型。本报特约记者张学东 摄

图二为8月23日,在兰州西站客运人员第二轮面试现场,几名应聘人员正在列队进入考场。兰州西站是甘肃首个高铁站。这个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0名客运人员。

新华社发

编者按 随着沪昆高铁杭长段和贵广、南广等多条高铁线路开通日期的日益临近,铁路有关站段提前做好高铁新线人才储备工作,采取系统学习、模拟演练、现场实作等方式,有计划地组织开展高铁知识强化培训,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为高铁新线开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人才支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