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宁局南宁工务段工会:自身建设活力四射

2014-09-02 14:2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建福

宁局南宁工务段工会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夯实工作基础,积极推进工作创新,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组织建设中,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不断增强,自身建设活力四射,荣获铁路局“模范职工之家”。

今年以来,南宁工务段工会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组织建设中,注重在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推进工作创新方面进行探索。在强化专兼职工会干部能力素质的培训中,他们努力提升工会干部的学习力、思考力、组织力、创新力、亲和力、表率力,先后选送20多名工会小组长及成员多次参加各类岗位培训班,提高了工会专兼职干部的理论、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同时,他们在自身建设中重视加强工会财务管理,严格工会经费管理和经费审查,认真做好工会经费年度预决算和资产清查工作,开展工会财务基础达标活动。在做好金秋助学各项补助的发放工作

南宁工务段工会坚持建好“职工小家”。今年七月份开始,工会选定南宁工务段天西、和吉村、覃塘三个沿线工区,作为第二批创建“职工小家” “建设美丽工区,构建和谐家园”示范点,积极筹备工作。两级工会组织按照“建家”标准,统筹安排,真抓实干,合力推进民主管理、劳动竞赛、文化建设、劳动保障等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